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班子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深入基层调研谋划“百千万工程”工作
  • 2023-11-28 18: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到和平镇、司马浦镇开展“四下基层”,与当地党政围绕创新驱动镇域经济发展、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下称“百千万工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谋划推动当前和下一步工作。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听取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镇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现状的总体介绍,了解当地高新技术企业、规上工业产值、科研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听取对进一步发展镇特色产业、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具体意见建议,现场回应需要科技部门指导支持的事项。与会同志就打造创新型专业镇、申报建设省农业科技园区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协同行动。

    司马浦镇调研座谈.jpg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用活“四下基层”这个重要抓手,坚持发展导向和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统筹发挥好镇的优势与特色,强弱项、扬优势,利用好市区镇三级资源合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快将区镇村发展的短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迈进。要在创新型专业镇建设上下功夫,强化产业引擎,通过强龙头、兴业态、树品牌,做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力绘就镇域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和平镇调研.jpg

           市科技局有关科室以及潮阳区、潮南区科技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