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赴东莞、深圳调研学习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经验
  • 2023-03-23 17: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科学仪器开放共享的政策,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我市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近期,市科技局陈郁淦副局长和汕头大学中心实验室、省实验室有关同志赴东莞市和深圳市学习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经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详细学习了解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建设运营、功能规划、组织架构、运营队伍建设、数据互联互通以及实施运行中出现的痛点和堵点等情况,并与东莞市科技局、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就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制度设计、管理办法、补助政策和资助资金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和沟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来,我局将学习借鉴东莞、深圳等地在推进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等工作,不断优化我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强大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