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阳江市科技局高世一局长带队莅汕调研
  • 2023-03-06 17: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日下午,阳江市科技局高世一局长率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海上风电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莅汕调研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汕头大学副校长、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执行主任刘文华,汕头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20230302_145827.jpg

             高局长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总体规划沙盘、科技与产业化成果展、科研实验现场,并与汕头市科技局、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就实验室的人才团队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以及两地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科研项目谋划等情况展开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双方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谋划合作空间,希望通过促进两地实验室与两地产业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推动实验室建设,带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302_1626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