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灾后心理援助应急培训
  • 2023-02-24 17: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平战结合的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专业水平,2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2023年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灾后心理援助应急培训活动。市科技局、市科协应急志愿者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科技分队应急培训.jpg

             活动邀请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李慧博士为我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的志愿者们开展“灾后心理援助”专题培训。李慧博士从什么是心理急救、心理急救的原则及目标、心理急救的程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灾后心理援助的相关知识,并指导做好灾后心理援助工作。

    科技分队应急培训2.jpg

             参加此次培训的科技分队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本次应急培训活动,对于心理急救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心理急救的程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参与应急志愿活动,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