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走访慰问部分在汕外国专家
  • 2023-01-17 19: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走访慰问部分在汕外国专家,深入了解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赠送我市科技人才及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资料。慰问组一行向为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在汕外国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将持续优化外国人来华工作审批相关政务服务,一如既往支持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同时,市科技部门介绍过去一年我市在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产学研“面对面”对接活动、搭建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等科技创新工作进展,热忱邀请专家们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市人才引进、技术攻关以及科学城、省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工作,促进我市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