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开展新春慰问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1-17 19: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1月15日,市科技局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到大华街道集成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新春慰问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并向部分科技企业代表赠送《汕头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汕头市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措施》《汕头科技业务指引》等科技惠企政策资料,为社区群众发放《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宣传册》《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等科普宣传资料,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活动过程中,企业和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中来,为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作出应有贡献。

    5.jpg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