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2022-11-25 16: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8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专题辅导2.jpg

             专题辅导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沈忆勇副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化时代化为特征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宣讲。授课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相比较中引导大家深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聚焦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深入解读,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和理论的联系链接中,进一步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方向基调,进一步增强紧跟总书记、党中央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信念,进一步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市科技局专题辅导1.jpg

             宣讲会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来要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落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为抓手和动力,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主动贯彻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全力以赴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科技力量,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迎头赶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中展现汕头科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