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多层次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
  • 2022-06-22 17: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阶段来,市科技局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以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记担当、引领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5月30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的基础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近期召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同时,为帮助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6月20日,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为局全体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在听取朱玲副教授分析汕头全省发展中的现状和定位、我市科技创新的现状和定位的基础上,局主要领导结合近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分析汕头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出发,以及汕头科技创新必须在区域乃至全省发展格局中谋划的高度,与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分享交流,勉励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动力,咬定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的目标使命,切实增强争先进位谋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牢团队协作共济精神,强化计划执行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紧紧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全方位服务好创新主体,以创新驱动“三新两特一大”等重点产业发展,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科技部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