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汕头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会议
  • 2021-12-28 18:13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助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科技局牵头成立汕头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12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科技局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粤港新发传染病联合实验室主任管轶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处长姚芬等专家学者,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李从铸、国际眼科中心副院长张铭志等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

             委员会副主任林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委员会的架构和工作职责,委员会设立政策咨询组、临床应用咨询组、技术咨询组、生产经营咨询组和办公室;委员会定期召开碰头会,研究讨论促进产业发展的对策。会上,委员会各成员围绕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举措交流发言,各职能部门就参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下来委员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加快建设区域创新中心,聚焦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汇总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的诉求,为企业经营发展、用好政策、引进人才、保护环境、融资纾困等方面提供咨询和指导,解答企业在产品生产和临床应用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医对接活动,推动科研和临床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齐心协力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53409855981447860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