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 2021-09-23 17:51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加强高水平科技干部队伍建设,91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博(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作简要自我介绍、并畅谈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上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坚定了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融入汕头、扎根汕头、奉献汕头的信心和决心!

      各分管领导在讲话中,寄望博(硕)士研究生要时刻牢记使命,及时了解科技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尽快熟悉汕头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在自身岗位上找准奋斗目标,积极作为,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为汕头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对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寄语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大志向,从小事做起。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锤炼出承担重任的能力和本领;二是要放眼世界,立足汕头。紧跟世界科技发展潮流,了解最新科技信息,同时,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研究提出具体措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我市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支撑;三是要加强学习,主动融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主动参与机关各项工作主动融入汕头科技大家庭工作上只争朝夕,在学习上孜孜不倦,在生活上自得其乐。并要求各科室为博(硕)士研究生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主动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博(硕)士研究生的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代表局党组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向参加座谈的博(硕)士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