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青年读书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 2021-09-17 16:55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青年读书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局领导和新入职博(硕)士参加会议。

    IMG_20210914_090552.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和学习感悟,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下来,要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信念、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投身到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践、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微信图片_20210916112947.jpg微信图片_28 - 副本.jpg

           会上,局领导为全体人员上了《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党课,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全体青年干部,一是要弘扬优良学风文风,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作为提升思想境界、理论素养、眼力笔力的过程,不断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思想和理论认同。二是要弘扬知行合一作风,把学习“四史”得到的启迪和智慧融入到本职岗位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勇担当善作为的本领。三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植正气,践行初心,敬畏法纪,厚植良知,不断增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标准的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