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开展2021年汕头市“智慧行动”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9-02 17:08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8月27日,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在澄海区莲上镇盛洲村开展2021年汕头市“智慧行动”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为村民们讲解有关“智慧生活”、“智慧生产”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当日,莲上镇盛洲村约有30余名村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村民热情高涨,一边认真地听讲解和提出疑问,一边感叹科技的神奇。村民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科普活动,既开拓了视野,又了解了其中的科学知识和原理,不仅为农业生产提供非常有益的知识补充,也启发了村民的科技创造力,希望市科技局、市科协能经常性开展这类科普教育活动。

      一直以来,市科技局、市科协致力于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利用科技馆、科普长廊、科普大篷车等硬件设施,以常设展馆(厅)及开展科普日、科技周、科技下乡等专项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近年来,我市群众科学素质水平稳步提升,居全省前列。

      e55d4cc501ac644b4db4f73df002196.jpg

      933a2551bac57321cb4291cb29932f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