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6-18 20: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6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做指导,市科技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组抓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多层面组织策划,丰富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不断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聚焦优化科技创新政务服务,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我市创新发展的动力。下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以及指导组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部署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此,要在“责任”上下功夫,加强压力传导,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到各支部和党员;在“带动”上下功夫,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推动学习教育全面均衡深入开展;在“做活”上下功夫,加强组织策划,通过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活动参与度和吸引力;在“实效”上下功夫,加强跟踪检查督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到位,力争在服务科技创新主体发展中实现思想作风转变、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创新发展加速。

           指导组负责人在讲话中对市科技局阶段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巡回指导的要求以及“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突出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随后,市科技局负责人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和配合巡回指导,进一步增强各级学党史抓学习抓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干在实处求实效,局班子成员和支部负责人要带好头做表率,严格抓好“七一”前后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等有关活动落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落实,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请示汇报,争取第一巡回指导组更多工作指导和帮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动作开展取得更好成效。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