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开展革命传统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6-07 22: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6月4日,市科技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革命遗址和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IMG_20210604_09153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旧址,认真观看馆内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重温潮汕地区党组织、工农武装策应南昌起义军进军潮汕“七日红”历史以及参加起义军抗击国民党军事围攻的浴血奋战历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弘扬革命传统、接续为党奋斗的决心。

           在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专注聆听馆员介绍,观看了丰富的抗战文物和资料,详细了解抗日战争时期日寇肆虐、潮汕沦陷、全民抗战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后辈,一定要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必须铭记中国共产党和革命英烈为中华民族救亡图存而浴血奋战的苦难历史和伟大贡献,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604_1008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