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 2021-01-12 17: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长奕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有效的举措在全市科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永不懈怠的责任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建设区域科创中心。要按照李希书记对汕头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围绕实施市委“1146”工程,从建平台、强攻关、激活力、促转化、聚人才、重协同、优环境等七个方面重点发力、寻求突破。

    2021.01.11党组(扩大)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