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0年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指南宣讲及技术对接会成功举办
  • 2020-09-23 18:16
  •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2020年9月22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指南宣讲及技术对接会在广东大厦成功举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何棣华出席本次对接会并致辞,他表示粤港双方持续组织实施“粤港科技创新联合资助计划”,充分发挥两地互补优势,形成科研创新合力,合作成效明显,希望通过搭建本次政策宣传与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两地的沟通渠道,发掘更多合作机会,推动更多的项目落地,持续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本次对接会采用线下交流互动及线上直播形式,共有来自粤港两地110多人现场参会、1100多人通过线上同时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对粤港科技合作政策以及“粤港科技创新联合资助项目”指南进行了宣讲,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睿进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香港机构的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来自粤港两地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技术转移中心、行业协会等创新主体的科研人员与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广东省科技厅交流合作处、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转载自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