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
  • 2020-09-07 17: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9月3-4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两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会,局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功能区管委会和区县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近日省、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及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的主要精神并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并就编制好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作汇报交流、研讨建言。

       fa41cb712d7383fcfa8ecc72032c2be(旋转).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按照上级动员会要求和有关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思考的功夫做实做到位,更好把握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引领汕头科技事业发展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e0e0dab8cd0a41fd6cff9a1de9bb365(裁剪).jpg

      会议要求,科技管理部门要“干”字当头,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以扩投资为抓手融入“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的战略意图,抢抓机遇、自加压力,主动对表对接联系珠三角兄弟城市和单位,进一步明晰科技创新在我市打造“四大高地两中心”中新担当新作为的方法路径,主动谋划生成好举措、好项目、好平台,将科技创新在我市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重大平台创新发展、做大做强镇域经济等方面的责任、担当充分反映吸纳到“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深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