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达濠街道联系创文对标提质升级工作
  • 2020-08-21 17: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8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挂钩点达濠街道联系创文对标提质升级工作。

      市科技局一行实地调研街道公共服务大厅、创文办、母婴室等点位,并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街道阶段来对标创建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举一反三,做实做细创文关键环节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