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 2020-03-02 22: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落地,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科技创新目标任务,确保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要推动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措施和我局强化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的落实落地,重点做好科研应急攻关组织实施、科研临床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券支持力度、降低企业研发成本、来粤工作外国专家服务和科技项目过程管理优化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局挂钩金砂街道工作队要继续严格按照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安排,协助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局党员干部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中见担当见行动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