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疫情期间“不见面”许可审批
  • 2020-02-15 16: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2月4日,市科技局发布《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临时实施外国人工作许可全流程网上办理的通知》,临时简化办理流程,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实施全流程网上办理,申请以网上提交的电子材料为依据进行审批,申请人无需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审批完成后有关证件及法律文书通过邮政速递EMS送达。同时,加强信用管理,申请单位及申请人对网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做出承诺,待疫情防控稳定后再提供纸质申请材料,届时将对发现的资料不一致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橄榄台科技频道等渠道大力开展宣传,并建立微信群、开通专门咨询电话等方式做好业务咨询服务工作,实现网上快捷办事、平安办事、健康办事,有效减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窗口人员的集聚,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