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科技厅调研组莅汕开展省实验室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 2020-01-22 09: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3日,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张燕副处长一行莅汕开展省实验室建设专项调研活动,了解省实验室建设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何鸣鸿副主任、王熙副主任,市科技局李扬副局长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即将启用的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龙湖实验楼,实地参观实验室场地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和市科技局关于省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张燕副处长对我市实验室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最后鼓励省实验室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整合资源,办好省实验室,尽快发挥作用,引领、推动基础应用研究和产业化相互融通,为带动汕头、广东乃至全国相关产业跨越式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