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科技局组织农村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 2020-01-17 17: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月16日上午,汕头市科技局牵头市果树研究中心、市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到潮阳区金灶镇舒荣村开展科技下乡暨农技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许林兵研究员、肖维强副研究员和澄海益农苗场林宗喜老师,深入一线为59户贫困户详细讲解香蕉、番石榴和番荔枝等果树品种及其栽培技术,并对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普及种植知识,助力乡村振兴。下来,市科技局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促进科技特派员服务农业农村有实效,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116183834.jpg微信图片_202001161838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