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2023-09-20 17: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利用好身边人身边事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9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局在家领导,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8164927.jpg

           活动中,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依次参观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铁必须自身硬”、“践行三严三实”等八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卓著成效、全国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汕头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厅通过光电体验、实物展示、情景模拟、活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带来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堂全面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30918164932.jpg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共鸣效果好,表示要以案为鉴、以尺为戒、以法为绳,常修为政之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树立科技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