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
  • 2023-08-25 16: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8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王德利应邀作专题宣讲,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30823_164722.jpg


           会上,王德利以“一个主题、两个结合、三个时代课题”为主线,提纲挈领阐明学习选读的重要意义、需要把握的主要内容与逻辑框架,全面深入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这一党内“共同语言”,用大量历史和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事例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引导大家自觉运用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并强调,局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认真组织开展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面准确把握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选读涉及科技领域重要文章的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选读的重大政治任务落细落具体。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促进学习成效的转化,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加强调查研究,谋划好推动好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