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多种形式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3-08-25 11: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常抓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安排,8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交易中心的“生意经”》《病变》等教育警示片,对某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腐败窝案、某地医疗系统系列腐败案所暴露的家风家教不正、政商关系不清、政治生态不严等方面失衡问题,以及给当事人个人、家庭乃至单位、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有了深刻体会。涉案人员的忏悔令人深受警醒,活生生的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震慑力,充分彰显“两个永远”的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反思、汲取教训,夯实信念之基,牢记责任之重,紧绷纪律之弦,警惕围猎之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风清气正的良好姿态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光增彩。

           阶段来,市科技局围绕今年纪律教育月主题,推动党员干部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著作宣讲进机关,推动基层党组织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与多种形式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