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联合谷饶镇党委开展“七一”党建共建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启动仪式
  • 2022-06-27 10: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促进党建共建,6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前往潮阳区谷饶镇开展“七一”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启动仪式,市科技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承武作动员讲话,谷饶镇党委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mmexport1655951223177(1).jpg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文件精神,谷饶镇党委负责同志介绍阶段来党建、创文、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困难,双方就织密疫情防控组织网络、促进创文进位提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科技管理计划落地等方面进行交流协商对接,表达以党建引领保障疫情防控和共同促进工作提升的愿景。

             吴承武同志就市科技局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工作思路,一方面,要聚焦助力谷饶镇和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这个核心任务,在职党员干部要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定期到谷饶镇和居住地社区开展服务,要亮身份、作表率,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实际履行政策宣传、文明倡导、民意收集、应急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展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本着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与谷饶镇结对共建这个机制常态化下基层开展服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领办民生实事,协助解决谷饶镇有关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双方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良性互动,谷饶镇要切实对标加强整改扭转创文被动局面,以良好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迎接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623(1).jpg

             会后,双方党员干部前往深洋村赤杜岭南昌起义军营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缅怀革命前辈转战潮汕在谷饶镇留下的革命光辉印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爱党爱国爱新时代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