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2022-06-16 17: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实践活动安排,6月14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省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带领系统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红场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参观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群雕”、闽粤赣边区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大南山石刻革命标语,献花瞻仰致敬大南山革命烈士。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承武同志,归口各党支部新入职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091335(1).jpg

     


             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沿着革命峥嵘岁月留下的片片印记,青年党员干部驻足屏息,认真聆听讲解、观摩革命文物和历史影视资料,共同追寻党领导创建大南山革命根据地、武装进行反“围剿”斗争、党军民保卫巩固根据地的光荣历史,深切怀念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了党和革命事业,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在红场公园,全体青年党员在省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带领下,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奋斗、不负人民的决心和愿望。


    ok8(1).JPG

     


             追寻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铭记、传承和前进。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活动,青年党员干部表示,要珍惜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幸福生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所在领域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路子、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实现迎头赶上贡献青年人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