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2022-05-27 16: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5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党支部、市高企协会联合党支部在潮宏基党支部活动室举办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图片1.png 


             会上,三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探讨。同时,支部现场为企业讲解高企认定、研发费加计扣除及近期出台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图片2.png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市科技部门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促进科技“三走进三服务”进一步深化的一个缩影。下来,市科技部门将继续围绕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大局和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以“3+N”模式助力服务科技型企业提质增效,为做大做强我市科技企业规模、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