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2022-01-30 15: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俊钦列会指导。

    IMG_20220127_151.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注重细化指引、注重细化管理、注重服务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作为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契机,推动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扎实落实、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加深了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的理解把握,普遍接受了深刻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总结和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探索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的办法举措,不断提高开展党内集中性学习教育工作水平和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不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引导各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深化“放管服”,深化科技“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继续在制定惠民政策、实施便民项目、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上办实事求实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科技管理工作者、各类创新主体和人才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面和受惠面。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坚持党史学习与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坚定历史自信、弘扬革命精神、履行时代责任的动力,以奋发有为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区域创新中心的中心工作,为支撑引领“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