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2021-03-17 11: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3月1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领导和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局领导干部和党组织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守正创新,积极谋划推动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巨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自觉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刻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围绕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作用与成效体现出来。三是要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和精神伟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民尽责履责担当的强大动力,提早筹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科技管理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压实学习教育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加强领导组织和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