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建设 > 党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 2020-06-29 16:06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和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 周年“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特区再出发当先锋”主题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直属机关党委其他支部支委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21643207.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并邀请市委党校张玮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历史启示》专题党课。参加活动党员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爱民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特区再出发中争当先锋。

    微信图片_2020062216432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