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践初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6-21 15: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0日上午,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践初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党史、科技发展成就中汲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和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科协、汕头实验室等单位党员代表、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3.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汕头科技发展史专题展馆,通过认真聆听汕头科技“全国之最”、向科学进军等内容的讲解,了解各个时期汕头科学技术进步取得的硕果,从中汲取发展前行的历史自信,增强发展的历史主动,为汕头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点亮精神火炬,凝聚奋进力量。

    1.jpg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革命前辈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成功以经营华富电料行做掩护开展隐秘战线斗争的情景。这段光辉的红色往事,激励后人怀揣信念,矢志前行。随后,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誓言久久回响。

    2.jpg

           随后,在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全体党员干部听取汕头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参观科技与产业化成果展,了解“新化工”综合研究平台搭建情况,座谈交流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思路。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对汕头科技发展主要轨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路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