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开展“局长坐窗口走流程”活动
  • 2023-06-14 16: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6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开展“局长坐窗口走流程”活动,由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业务经办人员“走流程”,并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深入体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的办理过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过程中,局主要负责同志陈艳莉陪同业务经办人员“走流程”办理外国人来华许可业务,从咨询事项办理、办理具体业务、现场领取办理结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流程体验;深入服务窗口,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受理业务,从受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申请材料、完成审批流程、反馈办理结果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服务。活动现场,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与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交谈,听取意见建议,为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业务办理流程“找问题”,并要求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相关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我局重点政策举措和高频服务事项,紧盯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科技部门政务服务水平,真正为企业、群众创造便捷的办事环境,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科技部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