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2023年汕头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使用及业务培训专题会顺利召开
  • 2023-04-23 18: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各级科研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发展。4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汕头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使用及业务培训专题会,邀请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周宇高级工程师来汕开展阳光政务平台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市科技局、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在汕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企业等单位的科研管理人员共约160人参加培训。

      会上,周宇老师从不同角色用户权限、系统功能与服务、操作演示等方面对我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就科研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各级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组织领导,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跟踪管理,进一步提高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能力,共同推动我市科技业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