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23-03-28 17: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1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已编辑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国家意志和共同行动,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议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科技创新作出新指示、提出新要求,鲜明提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等重大论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科技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汕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作出应有科技贡献。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优同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汕头科技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实干担当,攻坚克难,把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