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急救知识与技能应急培训活动
  • 2022-09-16 18: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平战结合的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提升科技志愿者急救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在市科技馆四楼急救培训厅开展2022年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急救知识与技能应急培训活动。

    2022年第三季度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应急培训图片(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1.jpg

             培训活动现场,来自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医务工作者向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的志愿者讲授了基本急救知识,开展心肺复苏、AED除颤、气道梗阻等急救知识理论培训,并进行现场演示、详细地讲解了救护技巧。参加培训的应急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技能的实操演练。

    2022年第三季度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应急培训图片(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2.jpg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演练,使应急志愿者初步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急志愿者的应急救护能力。下来,我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应急志愿队伍的急救素养,为应急救援提供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