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7-01 17: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七一”前夕,市科技局班子在家成员带队上门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慰问生病党员,将党的激励和关怀传递到科技线条党员干部心坎。机关党委及有关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老党员张英强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莉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党员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付出和贡献,恳请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宝贵的经验、智慧和威望,关注我市发展大局,关注政治组织生活,切实为我市新时代科技事业各方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发合集.jpg

             在老党员林永标、邱文英处,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林立新同志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两位老同志拉家常问寒暖,介绍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并送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读本,勉励老党员保持良好学风和传统,努力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发挥余热。

    IMG_20220623_171822.jpg

             阶段来,局直属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切实凝心聚力,积极创造条件丰富党日活动,落实市直困难党员补助政策、“七一”专项慰问政策和老干党支部党费返拨政策,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强烈归属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