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市科协开展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应急培训
  • 2021-09-14 17:52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提升我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专业水平,做好平战结合的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工作,9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汕头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自然灾害及灾后复产技术应急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张建林为我市应急志愿队伍科技分队的志愿者开展“自然灾害及灾后复产技术”专题培训,重点介绍汕头地区常见的自然灾害及其特点,并结合近年来我市发生的气象灾害实例,细致讲解了自然灾害情况下降低农作物损失的应对措施。参加培训的科技分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了自然灾害及灾后复产的相关知识,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参与应急志愿活动,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