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汕头高新区调研
  • 2021-09-14 17:55
  • 来源: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9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汕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超声科技大厦(国家级孵化器)和部分科技型企业,并与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市科技局为汕头高新区创新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全方位指导和优先服务,双方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深汕深度协作等方面共同努力、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汕头高新区。

      下来,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汕头高新区发展的定位要求,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政策制订、创新人才集聚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整合资源,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