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2021年汕头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 2021-06-02 22: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28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汕头海关技术中心、汕头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汕头融媒集团、市质计所协办的2021年汕头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市博物馆拉开帷幕。

    2.jpg

           2021年汕头市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去年以来,面对突发的疫情,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科技加实干,全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激活发展“第一动力”,助力经济振兴,取得显著成效。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培育壮大创新主体,着力加快重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全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1.4%,列全省第六位。

    已编辑图片    4.jpg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咨询和演示等志愿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市民群众还参观了《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图片展览。

           接下来,全市科技工作者将以这次科技活动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战略实施,开展科学普及活动,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