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2021-05-01 21: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英博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刘英博副教授以“学史明理守初心,砥砺党性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忘初心的理论溯源、中国共产党为何能继续前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磨砺党性勇于担当”等方面,以大历史观的视域,用生动案例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史。

           近期,市科技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征文和“学习科技创新史,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聚焦主责主业,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措施》《关于优化科技项目验收结题的工作措施》,以又实又细的举措优化政务服务,助推我市科技创新主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