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莅汕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 2021-04-28 16: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4月21日,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李荣华处长一行莅汕,拜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院士,并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广大科研工作者参加活动。宣讲会上,李荣华处长介绍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情况,详细讲解基础研究的内涵、意义以及我省推进基础研究的主要做法,并重点宣讲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体系、申报条件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市科技局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2.jpg

    0425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莅汕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修改.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