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到汕头大学医学院开展调研
  • 2021-02-23 18: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219日上午,汕头市科技局负责人和科室到汕头大学医学院开展调研,就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培工程、强化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近年来,汕大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培训、地方服务等方面为汕头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下来,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干在实处,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支持医疗卫生领域科研攻关,支持我市医疗机构建设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持续实施“汕头抗癌十年行动”,支持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助力提高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科研攻关和服务能力,更好服务粤东临床医学和转化医学新高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