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 2021-02-01 17: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1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长奕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对标对表省委全会、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往前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好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把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各项科技创新任务落实到位。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效”,集中力量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支持创建省级以上技术创新平台,着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二要强化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加快推进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汕头大学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科技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新一轮合作,促进各类创新主体融通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围绕产业创新发展进行“靶向引才”,加快引进培养一批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高水平创新团队和华侨华人科学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完善创新生态建设,加快编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开展科技立法,健全符合科研规律的科技管理体制和政策体系。

    微信图片_202102011717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