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到帮扶点路外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1-01-27 17: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领市科技局、市总工会、建行汕头市分行三家帮扶单位到潮阳区关埠镇路外村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易致贫户,共96户,发放慰问金6.72万元和大米、口罩等一批物质。市科技局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16年以来,各级财政、帮扶单位和民间共投入帮扶资金3082.70万元,其中帮扶单位投入241.0518万元、村乡贤捐赠等275.3万元,用于开展路外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慰问和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等帮扶项目。2019年底,路外村全村已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标准,建档立卡贫困户“八有”指标全部达标,实现减贫97户共计380人。2020年建档立卡有劳力户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至18010元,村集体收入24.6万元,实现全村建档立卡户稳定脱贫。

    微信图片_202101261112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