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6 22: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长奕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以必胜的信念信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在加快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聚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用力,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科学编制好“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差距,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省实验室建设、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科技创新任务和目标如期实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de6822ba0cfb30e4dac4a97d1278bc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