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科技局以“八个一”扎实推进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2020-09-04 17: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决定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部署在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八个一”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CIM(3)旋转.jpg

      会议要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政治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必须突出学习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科技中心工作和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和保障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弘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共同把科技业务和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突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从真信真学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机制制度、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加强制度和机关作风建设、守好廉政底线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苦干实干促进我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党课。

    DCIM(2).jpg


      根据上级安排,市科技局今年抓早组织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八个一”扎实深入开展活动,即召开一场党组学习传达会、组织一次专题动员会、举行一期党章党规学习、党组书记开讲一节廉政教育课、观看一套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为党小组开讲一节党课、科长进行一次读书分享交流、启动一轮机关作风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