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求《关于推进汕头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二稿)》意见的通告
  • 2022-01-14 18:52: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动形成若干大型产业集聚区的实施意见》(粤府〔2021〕86号),为做好我市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制订工作,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关于推进汕头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二稿)》上网公布。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1月2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科)。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邮箱∶stjxjyqk@126.com

      传真∶0754-88992010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7栋东门

      邮编 ∶515000


      附件:关于推进汕头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二稿).doc

      实施方案附件1:汕头大型产业集聚区范围.doc

      实施方案附件2:汕头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示意图.jpg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1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