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汕头站)暨“企业上市”与“专精特新”产融合作专题服务活动的通知
  • 2021-11-24 17:30: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辅导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于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举行“企业上市”与“专精特新”产融合作专题服务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9:00-17:00

      地点:汕头市龙湖区帝豪大酒店四楼会议厅

      二、参会人员

      包括但不限于汕头市有效期内的51家专精特新企业及39家申报2021年专精特新认定的企业(详见附件2),主要负责人及高管人员(财务/质量/销售总监)等。

      三、活动要求

      (一)请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工信局积极发动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报名参会(其他企业也可报名参会),并于11月25日上午下班前将企业报名回执(附件2)报我局服务体系建设与融资促进科。

      (二)请企业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参会,向属地工信部门报名,同时微信扫码线上报名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维码.png  

       

      附件1:2021年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汕头站)暨“企业上市”与“专精特新”产融合作专题服务活动方案.docx

      附件2:企业报名回执.xlsx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