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汕头市商务局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培育智能机器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施意见(2021—2025年)的通知
  • 2021-01-18 11:45: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有关部门:

         《汕头市培育智能机器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施意见(2021—2025年)》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请径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汕头市商务局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培育智能机器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施意见(2021-2025年)的通知.pdf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汕头市商务局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